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精准调度保实效,走访慰问暖人心——李四君带队调度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8-25 17:13 字号:

821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四君带队到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调度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李四君一行首先在村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8月份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调度扶贫专项资金拨付和项目实施进度。李四君强调,专项资金要早到位,扶贫项目要早落地,确保贫困群众早受益,并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产业扶贫相关工作,保持强度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切实做到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

其后,李四君一行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最近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