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永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十四五”财政发展规划课题调研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19 字号:

今年以来,永州市财政局按照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全面启动“十四五”财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湖南省现代财政金融研究院提供规划编制服务。730日至31日,省现代财政金融研究院院长刘长生等一行五人赴永州开展了首次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经开区部分园区企业,调研解企业发展状况及经开区财源税源建设情况;与市财政局科室、市直有关单位及县区财政局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取得的主要成就、存在的问题及财政支持情况,分析“十四五”规划面临的形势和困难等。通过首次调研,调研组对我市财政发展状况有了初步了解,明确了“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为下一步调研和规划编制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