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李四君带队深入蓝山县大桥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谢芳 发布时间: 2020-07-23 15:12 字号:

72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四君带领局机关党委深入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调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蓝山县财政局、市财政局驻大桥村扶贫工作队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李四君一行先后来到杨金、房德祥、邱祖发等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李四君一行来到该村水芋、茄子等扶贫项目基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地发展情况,并对如何促进群众长效增收提出明确要求。

李四君勉励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在前期开展“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的基础上,持续巩固提升“回头看”和问题整改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