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一行来我市开展省以下法院、检察院财物省级统管改革总体情况实地调研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 发布时间: 2020-06-24 15:52 字号:

为深入了解统管改革过渡期的总体情况,总结评估前段改革效果,搜集有待深入改革的问题,明确过渡期后统管政策,617-19日,省财政厅会同省高院、省检察院一行5人来我市江华、道县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19日上午的调研座谈会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柏国春主持,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厚清,永州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市、区法院、检察院、财政局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市、区法检系统和财政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对省以下法检两院财物省级统管后的经费保障、收入管理、配套政策与管理机制等方面的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做了专题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和调研组人员进行了探讨。

省财政厅政法处调研员陈纯对永州市省以下法检两院财物省级统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在省以下两院财物省级统管工作中积极参与,运行基本正常。她表示,调研组将会认真梳理此次调研收集的问题及建议,为统管后的政策制定提供依据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