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4-01 18:01 字号:

3月27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员非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和实践,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为主题,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上,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强化财税收入征管,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全面保障“三保”支出,全力以赴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按照《永州市财政局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迷失的初心3》,深刻反思近年来永州发生腐败案件的思想根源和严重危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