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李四君带队走访慰问贫困户——市财政局战“疫”和战“贫”两不误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3-25 10:48 字号:

3月20日,带着一份牵挂和对新一年的帮扶工作思路,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四君率队深入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了解大桥村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


询问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向贫困户赠送疫情防护用品


组织召开扶贫座谈会

走访期间,李四君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号召大家“少走动、少串门、少聚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乡、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排查疫情对贫困户就业、上学等方面的影响,积极落实应对疫情影响的措施,鼓励引导帮扶对象积极主动发展生产,持续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市财政局将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不放松,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脱贫成果进一步巩固,脱贫质量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