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永州市潇湘融资担保公司与江永县政府签订“政银担”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今日永州 郭建鑫 黄晓强 发布时间: 2020-03-19 15:52 字号:

3月19日上午,永州市现代金融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对接会在冷水滩召开。

会上,市潇湘融资担保公司与江永县人民政府、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签订政银担三方合作协议(授信7000万元),与浙江商会签订“商会贷”合作协议,与交通银行永州分行签订银担合作协议(授信30000万元),成为此次对接会的“重头戏”。

市潇湘融资担保公司始终不忘服务实体经济初心,牢记促进企业发展使命,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聚焦支小支微融资担保业务,着力推进扶持实体经济进程,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业务范围,开发业务新品种,积极探索服务永州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新模式、新思路、新方法,更好地发挥融资担保公司的“助推器”和“放大器”作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永州经济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