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永州市财政事务中心正式挂牌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事务中心 胡亚军 发布时间: 2020-01-21 09:56 字号:

1月20日上午,永州市财政事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仪式由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主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市财政事务中心主任杨迪共同为中心揭牌。市财政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市财政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根据《关于永州市本级机构改革涉改处级事业单位调整的通知》和《永州市政事务中心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予以撤销,整合相关公益服务职能,组建市财政事务中心,为市财政局所属的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中心设有综合部、收入征缴部、资金结算部、财政票据事务部、注册会计师服务部、后勤服务部等6个内设机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中央、省、市非税收入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具体负责非税收入征缴、资金结算、财政票据等相关事务性工作,以及承担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行业服务和市财政局机关后勤服务工作。

永州市财政事务中心将在市财政局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财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部署要求,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过硬的业务素质、廉洁高效的服务水平,切实做好财政事务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