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丽君看望慰问张拥军遗属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刘荣俊 发布时间: 2020-01-09 09:06 字号:

1月8日下午,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丽君来到永州市财政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的市财政局派驻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原队长张拥军同志的妻子和女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陪同慰问。

贺丽君详细了解了张拥军同志妻子盘红娟、女儿张妍的工作学习近况和家庭现状,并表示深切慰问,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坚强乐观,遇到困难时多相信、多依靠组织,并叮嘱在场同志要继续关心关注遗属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妥善安排、纾难解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支持和温暖。

贺丽君指出,张拥军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在扶贫战线工作到生命最后一刻,是全省扶贫干部的榜样,他的英雄事迹在蓝山县广为流传,自己了解后深受感动,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做好扶贫工作,不断增加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对张拥军同志最好的告慰。

盘红娟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子里乐观生活、积极工作,好好抚养女儿成长,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