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1-23 14:41 字号:

1月22日,市财政局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第五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观看警示片《叩问初心》。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126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会议传达了严华书记的指示,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要聚焦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要聚焦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要聚焦监督效能,深化改革创新;要聚焦制度执行,严格执纪问责;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永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