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36 字号:

1月13日,永州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吴国政作指导讲话。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艾艳君指出,全局上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财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政治觉悟有了新提升,干事创业有了新本领,为民服务有了新作为,清正廉洁有了新进步,主题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艾艳君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将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二是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制度执行;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破解发展难题。

吴国政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财政局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学习扎实深入,调查研究紧扣主题,检视问题精准深刻,整改落实务实有效。吴国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是一次性活动,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续深入地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地推进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深入地抓牢契机谋求新发展,持续深入地总结提炼建立长效机制,为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