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陈宏、唐开荣 发布时间: 2019-12-16 17:33 字号:

12月11日,市财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国玉做宣讲报告,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宣讲中,唐国玉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精神,深入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吃透本次全会精神要义,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提议在场同志深学一层、先做一步,把学习教育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一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二是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三是把执政为民转化为行动自觉,主动对标对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全会精神在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现场掌声阵阵、金句频频,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宣讲会使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