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电子财政试点工作推进协调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信息科 发布时间: 2019-11-13 17:38 字号:

为全面落实11月8日全省电子财政试点市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电子财政试点工作,11月12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电子财政试点工作推进协调会,市国库支付中心,市财政局预算科、信息科、各支出业务科室,部分市直预算单位和电子财政项目实施方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信息科在会上传达了全省电子财政试点市县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我市电子财政目前实施的进度和当前急需开展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对预算指标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等业务信息系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市直预算单位确定、单位代码编写、预算指标管理等实际操作性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根据全省工作要求,市财政局计划在本周内确定好市直预算单位名单,编好单位代码,在下周内完成系统基础数据录入、系统初始化和测试,并组织各支出业务科室、部分预算单位开展预算编制系统操作培训,争取在编制2020年预算时,部分预算单位在预算编制系统中走一遍完整的预算编制流程,测试系统的功能和流程设计,收集系统试用中遇到的问题与意见,以利于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