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31 20:23 字号:

10月31日,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总结调研情况,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促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主题教育过程中,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思考,扎实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成果交流会上,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中心城区财政体制调整”、“城区学位建设”、“对接运用保险资金”、“口岸平台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产业扶贫资金监管”等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吴国政表示,市财政局的调查研究态度认真、选题科学,调研成果有质量、有分量,深受启发和鼓舞。他要求,市财政局要围绕主责主业, 不断丰富和完善调研成果,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同时,在下阶段的主题教育中着力抓好“五个三”:在学习上注重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和开拓新视野,在落实上统筹好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专项整治,在宣传上做好信息报送、经验总结和典型推介,在节奏上有序开好“从担当看初心”集中学习研讨会、民主生活会和总结大会,在成效上要进一步加深认识、做好梳理、推动成果转化。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表示,将切实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深入总结调研过程中的经验启示,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具体举措。同时,对照指导组的要求,一以贯之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好“五个三”的落实落细,确保全局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