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与永州籍全国人大代表座谈

文章来源:今日永州 欧宇馨 发布时间: 2019-08-27 16:16 字号:

827日上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翠带队,与永州籍全国人大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

座谈会上,张翠向永州籍全国人大代表蓝山县毛俊镇毛俊村党支部书记廖仁旺、湖南兵器跃进机电公司科技开发部项目负责人刘妍清介绍了财政工作情况,以及财政部开展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工作情况。表示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就近就地优势,立足实际,推动业务工作与服务代表工作高度融合、相互促进;同时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主动接受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指导和监督,共同推进永州经济社会发展。

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就财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企业融资等方面畅谈了意见,同时也对财政部湖南监管局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下一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将按照财政部党组要求部署,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对两位全国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总结报告,确保代表的意见建议能够得到高度重视和及时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