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湖南省2018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开通

文章来源:湖南财政网 发布时间: 2019-01-04 11:56 字号:

 伙伴们注意啦!自12月26日起,湖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可通过网络参加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了。

首次登陆报名成功后,再次登录参加学习时,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可以通过登陆“湖南会计信息网”继续学习,也可以直接登陆所选定的网络培训机构网址(见上表)继续学习。

网络继续教育支持移动客户端的学习模式,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可以下载相应的移动客户端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学习。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完成培训、考试合格后,系统将要求对网络培训机构的服务进行满意度调查,完成调查后,可以生成和打印完成本年度继续教育的合格证明,同时,在湖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系统中记载完成情况。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可以通过“湖南会计信息网”查询继续教育培训的登记情况。

注意:省财政厅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开展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工作,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应提高紧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有中介机构借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之名谋取不正当利益,可及时向省财政厅反映情况或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