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调研财政意识形态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图片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1-21 09:40 字号:


1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辉一行来市财政局专题调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在家的局领导出席座谈会,机关党委、办公室、政工科、行政政法科、信息科列席会议。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作了情况汇报。近年来,市财政局党组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的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学习引领、突出主题实践、把握舆论导向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推动财政事业向前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辉对市财政局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认识高、责任实、基础牢、活动好、效果佳。同时,对市财政局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切实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好局党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四种责任,将意识形态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从被动学到主动学到学以致用;要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在推动我市创国家文明城市方面再建新功,在创文明单位上更进一步;要进一步筑牢底线意识,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工,在说话办事前都要想一想是否会产生意识形态方面的负面影响;要进一步虚功实做,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预警处置、信息办理、“两微一端”管理、数据发布等方面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创先争优,增强全局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