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四季度全市重点财政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作者:刘荣俊 发布时间: 2018-11-13 10:32 字号:

119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四季度全市重点财政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办公室、预算科、国库科、债务科、农业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财政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财政局汇报了1-10月财政收入、政府隐性债务化解、扶贫资金拨付等方面的情况,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对四季度重点财政工作安排部署

艾艳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忠诚履职,充分发挥了财政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

艾艳君强调,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和系列降费降税政策的影响,振奋精神、主动作为,通过扎实有力的工作,完成好四季度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抓好收入组织,实现财政收入量质同升,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二是要加强隐性债务管理,推动各项化债措施落实落地,牢牢守住风险底线;三是要保障扶贫资金拨付,保证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位,确保各项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