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集中培训政府采购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欧阳运瑞 万恒 发布时间: 2018-08-01 08:40 字号:

为了切实加强预算单位履行政府采购主体职责的能力,切实提高政府采购执行力,确保相关工作依法依规开展,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管理业务水平,市财政局于7月份组织全市1436人参加了全省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针对新修订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法律法规中规定的采购人法定职责和义务进行梳理和强调,确保采购人更加清楚的了解掌握自身的法定职责和义务。通过结合案例分析,对采购人履行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内部制度建设、需求履约验收管理和质疑、投诉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详实解析。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各单位采购人员的依法采购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采购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