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永州市财政局荣获市直单位女子气排球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2 11:30 字号:

6月29日,由永州市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8年永州市市直机关女子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五天的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44支队伍参加。市财政局代表队在训练时间短、新老队员交替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困难,沉着应赛,面对强劲对手,永不言败,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打进决赛,最终荣获一等奖。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队员们配合默契,打出了财政风格,打出了财政水平。热情团结的财政啦啦队时刻关注着比赛,场内场外为队员呐喊助威,局党组领导亲临赛场观看。气排球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比赛中的热情与激情却不会磨灭,而将一直留在财政人的血液中,激励财政人在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为全市财政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