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3-044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1-13 18:01
名称: 李群辉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李群辉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1-13 18:01 字号:

11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群辉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因公殉职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刘亚屏陪同。

“您身体怎么样?”在困难老党员刘新伟家中,李群辉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永州财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工作和生活中有没有什么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事情?”在因公殉职的优秀军转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市财政局原驻蓝山县大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拥军同志妻子盘红娟所在工作单位,李群辉关切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盘红娟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老人孩子,好好生活、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上的关怀和期望。

走访慰问中,李群辉要求随行的有关同志,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真心实意地帮助困难同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