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2-043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真抓实干、年度考核等工作
文号 :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真抓实干、年度考核等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2-01 17:25 字号:

11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群辉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讲话精神、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真抓实干、年度考核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创先争优,积极配合落实国有住房租金减免、重大项目资金支付、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等政策,扎实开展预算编制、收入组织、年底支付、债务化解等工作,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年度目标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财政管理改革和财源建设是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全市财政部门、全局上下要锁定目标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脚踏实地抓落实、团结一致抓落实,确保在省政府2022年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中获得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以实效评优劣,在全局上下营造真抓实干、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通过考核评比培养更多的闯将和干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