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2-039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圆满完成
文号 :    

永州市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永州注册会计师协会 发布时间: 2022-08-31 15:06 字号:

8月27日至28日,永州市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全市共安排15个考场,六科考试报考共计1056人、2433科次,实际到考1287科次、参考率52.9%,创历史新高。


受疫情影响,今年考务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永州市财政局想在前、谋在前、干在前,坚持“周详、保密、安全、服务”八字原则,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考务组织各项工作,局党组多次研究讨论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听取考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群辉带头,局党组成员及相关领导深入考场一线,指挥调度,巡视督考,及时协调解决考试过程中产生实际问题;安排年轻业务骨干担任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双安全”,圆满完成了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