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2-038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市直单位完成进驻(附举报方式)
文号 :    

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市直单位完成进驻(附举报方式)

文章来源:清廉永州 发布时间: 2022-07-09 15:22 字号:

根据市委安排,近日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3个巡察组,已完成对3个党组织的进驻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巡察。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各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相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分别讲话,各被巡察市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围绕“三个聚焦”,树立“一起做工作”理念,紧扣“国之大者”“市之大计”,聚焦上级工作重点、基层工作难点、群众关注焦点,深入查找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纠正政治偏差,纠治落实温差,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实落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据悉,市委巡察组集中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举报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9日。

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进驻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