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2-037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卜建才一行来永调研
文号 :    

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卜建才一行来永调研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 发布时间: 2022-06-01 09:41 字号:

5月2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卜建才率队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黎,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杨明、一级主任科员郭勇雄,省水利工程管理局局长贺振华、灌区管理科科长林梦溪一行来永州调研,冒雨实地考察了双牌水库灌区二支渠“卡脖子工程”、双牌水库大坝及渠首重点隐患点等,当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双牌水库管理局的工作情况汇报。

卜建才对双牌水库管理局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双牌水库管理局反映的管理体制不顺、渠道工程建设与养护资金不足及人员经费缺口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他指出,双牌灌区作为全省八大灌区之一,为当地的农业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财政、水利部门要深入基层,摸清实情,加大对双牌灌区的支持力度。

27日,调研组还对零陵区何仙观水库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贤水河治理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群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保平,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双牌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剑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君等陪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