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1-031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财政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市财政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0-25 11:56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22日,市财政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周俊卫作《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保密意识 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专题授课,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周俊卫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世情、国情、省情和市情,从保密工作的重要点位、严峻形势以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唐建华在课后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和保密纪律,切实加强涉密信息管理,严格落实保密审查制度,坚决维护国家秘密信息安全。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等书籍和法律法规和健康知识,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全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