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1-025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财政局第六支部开展“学史明理,砥砺前行”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财政局第六支部开展“学史明理,砥砺前行”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财政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21 10:56 字号:

4月16日,市财政局第六支部联合市移动公司财务部党支部赴祁阳陶铸故居、陶铸纪念馆开展“学史明理,砥砺前行”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只要是为了人民的利益,粉身碎骨,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而且毫无怨言,永远浑身洋溢着革命的乐观主义的精神”。在陶铸故居前,党员们听朗诵《松树的风格》,缅怀陶铸同志,感受感受他无私奉献的松树风格和“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情操。


在陶铸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瞻仰陶铸铜像,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在纪念馆内,听陶铸生平事迹讲解,了解到他在生活中艰苦朴素,工作中清正廉明,我们要学习他那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作风。


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永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