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1-025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号 :    

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离退休人员服务科 发布时间: 2021-04-21 10:50 字号:

4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等32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蒋飞进作动员讲话和工作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永州市委老干部局 中共永州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讨论研究了《永州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的老同志们认为:这次动员大会开得及时,很有意义、很有收获。他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为新时代财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财政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