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1-025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财税中专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市财税中专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市财税中专党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14:58 字号:

312日上午,市财税中专离退休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市财税中专党委书记、校长陈晓旺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文敏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校长陈晓旺通报2020年度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

会前,市财税中专在市直工委的指导下,认真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陈晓旺通报2020年度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副校长宋芙蓉带领党员学习了相关重要文件精神,支部组织委员杨玲介绍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文敏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个人在态度上要严肃认真;二是在自我剖析上要敢于亮丑;三是在开展批评上要一针见血;四是在对待意见上要虚怀若谷。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和其它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及提出批评意见。

支部纪检监察委员徐绍明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纪检监察副主任文敏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财税中专离退休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全面充分到位,查摆问题准确聚焦实际,原因剖析触及思想根源,开展批评敢于动真碰硬,问题整改措施实在具体。总体来看,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质量高,开得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希望市财税中专继承好优良传统,对提出的问题加以整改,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动学校财政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陈晓旺作表态发言:一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二要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