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1-025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财政局组织参加“我爱永州--我为永州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    

市财政局组织参加“我爱永州--我为永州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作者:唐芳 发布时间: 2021-03-12 15:53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勇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交发带领局机关1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零陵区麻园社区参加“我爱永州--我为永州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永州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相互协作,抡锄挖坑、挥锹铲土、扶苗培实……各个环节做得认真细致,配合默契,每个人的双手、衣服、鞋子都沾满了泥土,但大家热情不减、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看到亲手种植的绿色树苗,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30余株新种植的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为初春的永州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巩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持续推进“绿色永州”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财政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