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6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财政局深入大桥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
文号 :    

市财政局深入大桥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10-12 15:55 字号:

为贯彻全市脱贫攻坚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精神,93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四君带队前往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并实地走访专项扶贫项目。


座谈会上,李四君传达学习了《永州市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方案》,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与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交换意见,并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认真梳理,查漏补缺。

随后,李四君一行实地查看了香芋基地、饮水工程、河道治理、茄子产业、机耕道修缮等五个专项扶贫项目。李四君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三瞄准一聚焦”的工作要求,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擦亮农村全面小康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