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3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03 10:26
名称: 市财政局:“进企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解困脱贫
文号 :    

市财政局:“进企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解困脱贫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离退休人员服务科 发布时间: 2020-09-03 10:2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解困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增进干群感情,20194月以来,市财政局机关工会持续开展“千名工会干部进企入户,结对帮扶解困脱贫”活动,一对一结队帮扶市湘运公司东安分公司周湘云和蒋东陵等困难职工。

201958日,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市湘运公司东安分公司周湘云、蒋东陵等困难职工。

2019822日,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在市湘运公司东安分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蒋东陵家属。

2020826日,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看望慰问市湘运公司东安分公司困难职工周湘云。


在节假日期间,市财政局机关工会多次安排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与困难职工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积极出谋划策,宣讲帮扶政策,帮助解决入学难等具体问题,并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内生脱贫动力,得到了企业困难职工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