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3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点燃希望·爱心前行”——市财政局为蓝山县大桥学校捐赠图书
文号 :    

“点燃希望·爱心前行”——市财政局为蓝山县大桥学校捐赠图书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离退休人员服务科、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11 18:17 字号:

九月的蓝山县大桥瑶族乡遍地金黄,青山绿水环抱的大桥学校一间教室里书香弥漫,910,市财政局离退休人员服务科组织的点燃希望·爱心前行图书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20套传统古典文学读本摆放整齐,静待解读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戴着鲜艳红领巾的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培俭眼含热泪,感慨万千,仿佛看到了七十年前的自己,他们勉励孩子们要从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不断扩充知识储备丰富精神世界,树立远大理想,将来回报社会,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孩子们接过散发着浓浓书香的书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文化传承的通道,更是走向未来的基石。爱心图书的捐赠,送出的不仅是一本本好书,传递的更是一份爱心和希望,同时也为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他们的读书兴趣,激发他们的读书热情,促使他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此次图书捐赠活动赢得了全校近千名师生的广泛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