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3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杨昶到永州市潇湘融资担保公司调研
文号 :    

杨昶到永州市潇湘融资担保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永州新闻网 黄晓强 发布时间: 2020-07-17 15:26 字号:

7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一行到市潇湘融资担保公司调研运营管理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尤其是着力“保市场主体”,融资性担保公司要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

调研中,杨昶听取了市潇湘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担保公司担保流程、风险控制、奖补政策、风险项目化解清收、“助保贷”业务等相关工作情况。

杨昶对市潇湘融资担保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融资担保公司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公司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深化金融创新,主动服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工稳产,为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政府办(金融办)、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