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3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文号 :    

永州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03 字号:

725日上午,永州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市军分区会议室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永州市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熊壮应邀做国防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主持并讲话,市财政局中心组成员、正科以上党员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熊壮以《从中美中印关系分析我国国家安全形势》为题,从中印边境问题、中美南海较量及中印、中美国力对比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热点和我国国家安全形势,详细说明了我国国防和军事发展总体思路,系统阐述了我国国防工作现状及重要性。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逻辑严密、发人深省。

艾艳君在讲话中指出,关注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是所有公民的应尽义务,大家要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国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同时,财政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国防”观念,聚焦主业主责,主动服务、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坚决支持配合军队完成改革任务,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