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2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市财政局第六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市财政局第六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财政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06 15:06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加强党性锻炼,陶冶革命情操,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73日至4日,中共永州市财政局委员会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到江华故居、李启汉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江华故居、李启汉故居,游览了红色教育基地,并在江华故里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神情庄重,认真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感人事迹,在一张张历史照片前思索、感悟,交流了感想,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切身感受了革命奋斗历程。活动后,党员们表示将以革命前辈和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真理、勇于献身的坚定信念,勤于为民、全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光明磊落的崇高品格,勇于担当、甘于吃苦的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永州财政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