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2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李四君带队到蓝山县毛俊镇栗江村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文号 :    

李四君带队到蓝山县毛俊镇栗江村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 发布时间: 2020-06-24 17:43 字号:

624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君带队到蓝山县毛俊镇栗江村,实地查看了解栗江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座谈会上,李四君传达了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昶相关指示精神,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示范村要以村为主,因地制宜,依据实情,量力而行,积极而为,发动群众,不搞盆景,重在建立长效机制;并号召大家深入思考研究,积极献计献策,为下一步制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创建方案打好基础。

据悉,为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我市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市级领导联点共建工作,由42位市级领导挂帅,在全市创建42个联点共建示范村,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昶联点共建蓝山县毛俊镇栗江村,市财政局为牵头后盾单位,联点时间从20206月到2021年元月底。市财政局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扛起后盾帮扶责任,主动作为,争取把栗江村建设成为“地净、水清、村绿、路畅、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生态宜居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