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0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4-08 15:07
名称: 用心用情服务 市财政窗口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文号 :    

用心用情服务 市财政窗口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科 发布时间: 2020-04-08 15:07 字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新时代永州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永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近日,永州市妇女联合会印发了关于表彰永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市财政局驻政务中心窗口被评为永州市巾帼文明岗。

市财政窗口是一个以妇女干部为主的工作群体,主要负责市本级财政评审业务受理、建设项目报建打捆收费等工作。该窗口始终把“巾帼文明岗”争创活动作为一面旗帜,把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建设作为自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日常工作中,主动优化服务、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努力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在业务受理中,开设“杆线绿色通道”,启动容缺办理程序,并主动将财政非税业务系统对接“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与住建局、人防办等相关部门业务资料在网上传递,并搭建不动产网络缴费平台,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缴费。市财政窗口还荣获了2019年度市政务中心模范窗口称号,工作人员多次被评为季度服务明星和年度服务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