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09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3-12 11:04
名称: 永州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上线试运行
文号 :    

永州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上线试运行

文章来源:今日永州 欧阳运瑞 万恒 发布时间: 2020-03-12 11:04 字号:

3月10日,永州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成交了第一单,供货商当天下午就将商品送到了采购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一张网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


供应商送货上门提供售后服务

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满足采购单位应急防疫期间的采购需求,永州市财政局积极推动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建设,经过紧张的筹备、开发,采购电子卖场第一期建设上线试运行。永州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上线,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用注册承诺制对供应商进行管理,通过电子增信就可以入驻为政府采购提供服务,既降低了政府采购准入门槛,又为中小企业融资和政府采购诚信体系建设打下了基础。同时引入商品检验机构,加强对产品品质的保证,营造全方位竞争充分的市场环境,提升采购生态环境,为采购人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