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6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3-05 10:26
名称: 市财政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
文号 :    

市财政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金融管理科 发布时间: 2020-03-05 10:2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市财政局主动作为,积极行动,3月2日会同市就业局、邮储银行永州分行深入到本地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调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指导企业完善申报资料,扎实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贷款财政贴息支持工作。目前,我市已有一家企业列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名单,后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