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4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07 17:04
名称: 永州市财政管理工作喜获佳绩
文号 :    

永州市财政管理工作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县乡财政科 发布时间: 2020-01-07 17:04 字号: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下发了2018年度市县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结果通报和2019年度乡村财政财务绩效管理暨星级财政所建设情况通报,我市在全省14个市州、35个城市区、88个县市的2018年度市县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AA级、A级评定中排名第二,评定为A级市州,被评为2019年度市级乡村财政财务绩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宁远县、新田评定为AA级县区,冷水滩区、零陵区、蓝山县、双牌县、祁阳县、江华县评定为A级县;宁远县、双牌县、零陵区被评为2019年度县级乡村财政财务绩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宁远县湾井镇、双牌县茶林镇等7个财政被评为省级星级财政所,东安县紫溪市镇、蓝山县太平圩镇等8个财政所被评为市级星级财政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财政管理工作,持续强化市县乡三级联动机制,不断加强对县乡财政管理的指导力度,自2017年省财政厅鼓励创建星级财政所以来,我市186个乡镇财政所,已成功创建省级星级财政所共27个,市级星级财政所28个。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财政管理工作成效,支持县乡财政部门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办公环境、基础设施、财政管理等,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