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4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03 09:54
名称: 市财政局举行职级晋升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文号 :    

市财政局举行职级晋升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人事科 宋芙蓉 申华冉 发布时间: 2020-01-03 09:54 字号:

1月2日下午,市财政局举行首次职级晋升任集体前廉政谈话。会上,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宣读了市财政局党组关于职务(职级)任免的通知。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秦晓晖对晋升职级的同志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感恩组织,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敬畏法治,守法守纪,清正廉洁守底线;三是要心系群众,优化服务,始终把群众放心上;四是要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对即将履新的同志提出了三个“一如既往”: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地严守纪律,并叮嘱在场同志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

参加谈话的干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坚决服从安排,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扎实工作,真正做到担当实干、感恩奋进,为财政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