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5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22 09:35
名称: 永州市财政新闻宣传、政府信息工作名列全省前茅
文号 :    

永州市财政新闻宣传、政府信息工作名列全省前茅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刘荣俊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35 字号: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下发了2019年度湖南财政新闻宣传、政务信息工作通报,永州市以总分第一,平均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名列全省14个市州2019年新闻宣传、政府信息工作前茅,多个县区受到2019年度全省财政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

近年来,全市财政系统高度重视财政信息宣传工作,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宣传工作方式,加强新媒体、对外媒体宣传力度,提升宣传质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全市财政系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笃定前行,在讲好新时代财政故事的阵地上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助威助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