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8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0-24 17:42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政治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
文号 :    

市财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政治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欧兰芳 申华冉 刘荣俊 发布时间: 2019-10-24 17:42 字号:

10月24日,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财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政治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主要领导讲党课的会议精神、近期我市集中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等五个方面,逐一对照,仔细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真刀真枪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组长吴国政作点评发言。吴国政对市财政局的专题会议表示肯定,他认为市财政局思想高度重视、会议认真扎实,党组成员检视问题比较全面,既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又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他对市财政局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标省委、市委要求,做好规定动作;二是加强宣传报道,推介财政亮点和典型;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务求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表示市财政局将认真领会消化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努力创特色、挖典型、推亮点,着力突显主题教育的财政特色和财政典型;二是细化任务,强化责任推进整改,确保专题会议提出的政措施落实落地,促进财政全局工作明显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