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7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0-17 15:09
名称: 省注协来永指导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    

省注协来永指导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奉花娥 何举智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09 字号:

10月15日,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唐慧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刘林秀陪同调研。

一行先后深入湖南永一、永州天元会计师事务所实地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观党员活动成果展,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唐对我市注会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段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对后段工作提出了“三个一”要求:组织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召开一次结合非党群众参加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党员开展一次“献爱心”活动。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提高行业党建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