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7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0-12 17:35
名称: 市财政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文号 :    

市财政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信息科 唐开荣 图片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唐芳 发布时间: 2019-10-12 17:35 字号:

10月11日,市财政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作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听讲。

会上,艾艳君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财政实际,讲述了新中国70年发展的成就辉煌和发展经验,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70年探索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任务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宣讲报告,大力弘扬了时代精神,让市财政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和启示。宣讲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做好财政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