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3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15:28
名称: 市财政局进行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前谈话
文号 :    

市财政局进行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前谈话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政工科 发布时间: 2019-09-02 15:28 字号:

82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前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出席会议,市财政局新提拔、重用、调整岗位的中层干部和人事科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谈话。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市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艾艳君说明了此次谈话的目的和意义,唐建华宣读了干部任免的有关通知。艾艳君对履新的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忠于职守;二是要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三是要谨慎用权,坚持底线;四是要严于律己,做好交接。

参加谈话的同志对局党组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纷纷表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工作,为财政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