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3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29 08:37
名称: 我市举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题培训班
文号 :    

我市举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社保科 发布时间: 2019-08-29 08:37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文件精神,推动《湖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顺利实施,823日,市人社局、财政局联合举办了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题培训班,集中学习中央、国务院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有关精神,中央、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和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法规等。

在培训班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新山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强化监管、完善制度、规范统计、加强宣传六个关键点,强力推进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市人社局、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资金管理、统计和湖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平台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各县区人社局、财政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技工院校、市本级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后全面启动县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我市三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