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0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6-20 10:03
名称: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张效军一行来永州调研指导政府采购工作
文号 :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张效军一行来永州调研指导政府采购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发布时间: 2019-06-20 10:03 字号:

6月13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调研员印铁军一行来我市调研政府采购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财政局副局长刘亚屏、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各县区政府采购办主任、市直预算单位采购人代表、代理机构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本级2018年政府采购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各县区采购办、市直预算单位采购人代表和代理机构就近期以来政府采购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对电子卖场建设、政府采购监管、如何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张效军对我市政府采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永州政府采购工作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努力实现政府采购创新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最后,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采购工作做优做实,积极有效服务地方发展,张效军我市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二是要加大对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财政监管人员的培训力度;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突出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