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0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6-14 15:50
名称: 市财政局迅速落实全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调度会精神
文号 :    

市财政局迅速落实全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调度会精神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50 字号:

6月14日上午,市财政局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向局党组报告全市整治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后,立即组织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牵头科室碰头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在全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君主持会议,局办公室、人事科、农业农村科、外经科、市财政评审中心等科室(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我局高度重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但全市普遍存在整治工作机制不顺畅、责任不到位、缺乏自我革命精神、工作调度不力、进展不顺、效果不明显的问题在我局同样存在,特别是整治活动上热下冷、自查自纠不够深入、子方案与局里的实际结合不够等问题较为突出。

会议对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局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要对自查自纠进行回头看,对问题剖析及措施制定要严格把关;二是各项整治牵头科室(单位)要结合我局实际,进一步细化子方案,尽快汇总到局整治办统一发文;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掌握整治工作进度,对专项整治工作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汇总、一月一通报”;四是切实加强宣传报道力度,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五是从严执纪问责,对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将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作为干部评先评优、晋职晋升的重要依据。